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2018-11-07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构建和谐高校学生骨干培养体系。11月2日中午12点,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在致知楼10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书记杨大平,院长助理戴年惠,党建科科长李庭宇,院团委书记张识君,院团委副书记罗盈盈,会计系团支书王婷婷,管理系团支书骆娜,计科系团支书李洪双,人文系团支书魏丹,金融系团支书莫洪兰及150名学员。本次大会由王莹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委书记杨大平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我国的经济体制、社会结构、利益格局和社会思想观念正发生着巨大的改变,广大青年思想活动的自主性、选择性、多变性和差异性明显增强,由此可见开展在校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大意义。”随后他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殷切的期望。 

  院团委书记张识君宣读《关于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通知》,这表明了院团委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积极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以培养一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目的。 

  学生代表陈虹伶发言:“非常幸运能够参加本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和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是肩负时代与历史重托的一代,我们渴望拥有崇高的理想和较强的能力。“青马工程”正是帮助我们正确分析形势,了解时事,明确工作重点,提高理论水平的大舞台。让我们秉承“上善若水,博学明德”的校训,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辉煌中国》的教育影片并移步图书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摄影 苏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