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喜获新区歌咏比赛二等奖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18-07-04

  在6月29日举办的“感恩奋进庆七一·凝心聚力促发展”歌咏比赛中,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喜获二等奖的佳绩,为党即将到来的97岁生日献上了一份最真挚的祝福。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我院由党委书记段迪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廖智勇同志、纪委书记陈启同志带领56名教师组成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排练后台合影

  第一首曲目是以冼星海创作的《在太行山上》的故事背景为主题的戏剧小片段拉开了表演的序幕——“红日照遍了东方,自由之神在纵情歌唱……”。这首充满了抗日军民革命激情的旋律,使每个人都肃然产生爱国主义的豪情壮志,荡漾着庄严肃穆和博大浪漫主义的民族之魂。

  贵州省文化馆国家一级演员谭铮(左)、李娅(右)助阵《太行山上》合唱曲目

  第二首歌《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则抒写了中国共产党昂扬的斗志和舍我其谁的霸气,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电科院的老师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诠释了这首经典红色曲目。

  党政办副主任沈慧同志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据悉,本次歌咏比赛由贵安新区工作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新区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等23只代表队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电科院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凝心聚力助推学院、新区开发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