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校园心理情景剧晚会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19-07-08

  5月23日18时30分,“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之“心舞台·心风采”校园心理情景剧晚会在501栋1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晚会由我院学生处主办,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承办,维桢话剧社协办。副院长刘声扬、学生处副处长龙全波、心理健康王乐老师出席晚会,近700名同学观看心理情景剧表演。

  

  晚会现场

  

  舞蹈社带来开场舞《BABE》

  

  晚会主持人

  副院长刘声扬在开场讲话中,对心理健康中心筹办此次心理情景剧晚会进行了肯定,希冀在校青年学生们要关注自己的心理状况,呵护好自身心灵,学习好心理健康知识,提升自我心理健康水平,在遇到心理困惑时要及时寻求心理咨询老师的专业帮助。

  

  刘声扬副院长发言

  此次晚会表演节目是《寝室风波之后》、《“爱”至成伤》、《选择》和《成长心路》,四个节目分别围绕学业、恋爱、心理咨询和自我成长这四个与学生心理紧密联系,与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的主题展开。演员们通过2个月的刻苦排练,给大家呈现出一次精彩表演,他们在舞台上情感真挚、语言表达和动作表现拿捏得当,让观众身临其境、回味无穷,现场掌声不断。

  

  《寝室风波之后》剧照

  

  《爱之成伤》剧照

  

  《选择》剧照

  

  《成长心路》剧照

  为迎合现场观众喜好,评选出观众推选出的节目,此次晚会的每位观众都是评委。通过我院“易班”APP现场投票,《成长心路》心理剧荣获团体一等奖,《“爱”至成伤》获团体二等奖,《选择》获团体三等奖,《寝室风波之后》获团体优秀奖,范亮亮同学荣获“最佳男演员”奖,向贞贞同学荣获“最佳女演员”奖。

  

  我院心理情景剧晚会颁奖现场

  

  我院心理情景剧参与人员合影

  心理情景剧的夸张表现手法触及观众内心,引起大家心理共鸣。校园心理情景剧晚会作为我院心理健康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既是宣传心理健康内容的重要平台,也是开展心理教育的有效途径。学院通过举行此次心理情景剧晚会,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帮助大学生正确面对日常心理困扰,积极健康过上校园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