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第一期顺利结业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18-07-04

  6月20日下午4: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第一期结业典礼于201教学楼B栋103教室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智勇同志、党委副书记杨代平同志、纪委书记陈启同志,大会由党政办副主任沈慧同志主持。

  在会上,廖智勇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学员们的党课学习情况,对学员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实现党的最终目标努力奋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你们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我们党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二是希望大家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三是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四是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上,求实创新。”

  廖智勇院长讲话

  本期党课培训班的杨国勇老师代表教师学员作简要发言。他表示,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新的学习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坚决做到持之以恒抓学习,扎实苦干创事业,知行合一争模范。

  陈庆同学代表学生学员作简要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必须要加强学习,提高自我的政治理论素养与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副书记杨代平同志宣布业余党校第一期合格学员和优秀学员、优秀小组长表彰决定。在场领导们为结业学员颁发了党课结业证、为优秀学员、优秀小组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业余党校第一期结业典礼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圆满结束。

  廖智勇院长为学员颁发证书

  杨代平书记为学员颁发证书

  陈启书记为学员颁发证书

  业余党校第一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共有70余人,通过上党课、小组讨论交流展示和结业考试后,实际获得结业证书48人。其中,13名学员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组长。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第一期培训工作的结业典礼,标志着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校开局良好,在这短暂的党课学习中,广大学员加强了对党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和自身的党性修养,为我院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场领导、学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