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第一批分类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18-03-27

  3月24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一阶段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自今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校执行校长为组长的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统筹协调、责任分工,系统部署每个阶段的工作,从氛围营造、分院特色展示、考务工作、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等方面做了细致详实的安排。一是在各车站、交通枢纽地段安排学校交通车免费接考生及家长到校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及文化考试;二是在学校各测试点设置指示牌并由志愿者进行引导服务;三是在学校食堂设置了考生专用窗口,免费为考生提供体验午餐,最大程度地为考生提供便利。 

 

  

  按照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要求,普通高中考生按“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考试”,中职考生按“文化素质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评方式进行测试。 

    测试期间,为保证测试工作的严谨、规范,学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考场实地查看,纪检部门全程参与测试的各项监督工作,测试老师严格执行随机抽取考场、考生现场抽签、随机分配考场。整个测试过程,考场秩序井然,各项测试工作环节有序进行,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校将对考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分数进行统计汇总,并按照省招生考试院的规定,对考生成绩及拟录取名单进行网上公示,有序推进录取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