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节 |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暨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20-09-16 13:26: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三尺讲台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月10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暨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致远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贵工商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2020年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出席会议的嘉宾、校领导为获奖教师、教育工作者、辅导员颁奖;宣读了2020年精品开放课程项目成果并颁发奖励;宣读了2019年职称评审文件并为副教授颁发聘书;宣读了产教融合贡献奖并发放奖励;同时现场为2019年扩招推荐优秀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贵工商教师朝气蓬勃、奋进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悟,深情讲述了与贵工商同成长共奋斗的故事,用质朴动人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教书育人的忠诚、对立德树人的担当以及对贵工商的期望,引起全场教职员工思想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上,常务副校长尹艺霏向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勉励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希望大家把教师当成一项事业、当作一种使命,在这个平凡而伟大岗位上,尽心奉献、施展才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大会既是表彰大会,也是新学期动员大会。新的一学年里,在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全校教职员工坚守“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变革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凝心聚力做好教学,齐心协力谋求发展,以奋发的姿态创造贵工商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文稿/编辑:冷桂玉
  图片:于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