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召开11月安全工作调度会
2020-11-30 21:49: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态势,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11月27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在自强楼9楼会议室召开11月安全工作调度会。副校长张浩辰、校长助理吴柱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生处、基建后勤处、宣传部、公寓中心、各学生科科长(主持工作副科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浩辰主持。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11月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对12月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二级学院对11月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措施及应对方案。
  副校长张浩辰传达《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切实防范学生意外伤亡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通知明确,通过开展防范学生意外伤亡专项整治,针对影响师生安全的源头性问题和突出问题、难点问题,健全完善学校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整合各方面力量,加快形成科学系统、全面规范职责明确的学校安全风险预防、管控与处置体系,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副校长张浩辰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关系到学校的发展,是一切教学工作的前提和保障。第一,各学院、各部门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狠抓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第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切实把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实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文稿/编辑:冷桂玉
  图片:余昌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