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3 09:19: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10月19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高度凝练伟大抗疫精神。会议在自强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二级分院、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卢义兰主持。
  会议指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校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重大成果,切实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