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 校长王永林同志在规财处党支部上党课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林同志在规财处党支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争做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财务人”的专题党课。党课由规财处副处长王菊珍同志主持,规财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王永林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入党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生动全面的讲解阐述,同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规财处实际,对规财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立场坚定;二是制度上要坚持原则;三是业务上要能力坚挺;四是办事上要服务坚决。他还指出,作为黔南医专的财务人,务必对工作高标准,对学习严要求,对规矩严遵守。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用结合,将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二要充分了解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章、党旗、党徽等的了解,自觉增进爱党、敬党、忠党之情;三要谨记党的发展史,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并争做“党员”先进者;四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做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清正严明的财务人;五要不断学习,把书读薄,掌握核心思想,把书读厚,拓展发散思维,结合实际提高学习能力和应用水平。

 本次党课,参会同志深受启发教育。加深了规财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领悟;指明了大家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坚定了大家进一步牢记“初心”、铭记“使命”的责任感;增强了大家勇挑重担服务师生,争作医专发展排头兵的信心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