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圆满完成黔南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篮球代表队荣获州直男子组第三名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05-10

  426-28日,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圆满完成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展职工风采黔南州第二届贵州银行杯职工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其中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篮球代表队荣获州直男子组第三名。

  据悉,本次职工运动会,是在全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形势下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相关州直各部门和各县(市)总工会共计66支代表队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代表队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州直男子篮球三大项目。

  在运动会赛场上,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在比赛中洋溢激情,挥洒汗水,酣畅淋漓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其中,在羽毛球比赛中,州直代表队与县市代表队同场竞技,实力悬殊比较大,但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运动员没有畏惧专业的对手,奋力拼搏,在30支参赛队伍中顺利出线,杀入16强,虽然在淘汰赛中遗憾输给了强劲对手,但充分展现出了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篮球比赛中,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运动队咬紧牙关,顽强拼搏,一路战胜强劲对手,最后在半决赛中以两分之差遗憾输给了黔南师院代表队,在27支参赛队伍中以8胜一负战绩荣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每一场比赛都凝结着黔南医专运动健儿们辛勤训练的汗水,敢于亮剑的黔南医专队员们,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黔南医专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