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林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5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林同志在新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为医学系、药学系、医学检验系、医学影像系4个部门教职员工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医学系舒正菊主任主持。

  永林校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感恩奋进,履职尽责”为题,紧扣十九大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永林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讲到:一是感恩奋进,尽职尽责。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引领下,我们要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发挥科研平台优势,助力我省我州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加强高校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思政工作等宣传教育和学习,切实执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

  舒正菊主任在总结宣讲中表示:永林校长用个人工作经历和感受,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我们上了一堂政治站位高、解读理解深、归纳总结明的报告会,其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强调我们要立足学校和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今后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