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学院召开社科联成立大会

   贵阳学院    2017-04-05

  2017年4月1日上午,贵阳学院成立社会科学联合会,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省社科联巡视员林永菁,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丁盛,市社科联秘书长谢宇,校党委书记蒙秋明、校长毛有碧、党委副书记杨青、党委副书记张年举、副校长周贵发、副校长谷丽应、副校长焦艳、副校长赵福菓出席,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文化传媒退休老师袁仁琮教授。

  大会现场

  周贵发副校长主持了成立大会。并介绍了与会双方领导。在播放贵阳学院宣传片后,蒙书记在讲话中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出席本次会议的省市社科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贵阳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贵阳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是贵阳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域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我校人数众多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机构,这个机构将为我校的哲学及社会科学研究人员搭建了一个感情联络、信息交流、发挥作用、展示自我的平台,真正起到团结力量、凝聚人心的作用。

  与会领导揭牌

  省社科联学会部部丁盛宣读成立贵阳学院社科联的批复,省市社科院领导和我校主要领导为社科联合会举行揭牌。大会通过了《贵阳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贵阳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和《贵阳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委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与会人员还举手通过了联合会机构及理事会成员名单。

  接下来,当选第一届主席的焦艳副校长代表第一届联合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表示,社科联成立后,面向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贵阳学院社科联将积极推进校内外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心全意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助力学校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工作大局。

  毛有碧校长给袁仁琮教授颁奖

  林永菁巡视员、谢宇秘书长分别作了讲话,对新成立的贵阳学院社科联合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联合会与学院的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学院依托平台,加强学理论研究,深化体制改革,促进学校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使社科理论出成果、出精品。

  最后,宣读了对我校退休教师《关于对袁仁琮老师获得骏马奖进行奖励的决定》,毛有碧校长给袁教授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