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招引活动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12-31 09:53: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8日,贵阳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兼)毛胤强一行六人到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招引活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轶、院长崔邦军、副院长郑海东以及各系(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分管副院长谢朝明同志主持。
  毛胤强一行到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园协同发展示范基地调研后,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座谈交流。崔邦军从发展历史、办学成效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贵阳市大数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雪蓉介绍了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招引活动情况并作人才政策推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贵阳贵安人才政策推介视频。
  毛胤强对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效充分肯定,介绍了贵阳贵安现有的良好基础和未来发展前景,希望更多的毕业生能够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服务贵州发展。
  鲁轶对本次活动在学院顺利举办表示感谢,她指出贵阳贵安区位优势明显,是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理想选择,同时,希望贵阳贵安能够同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培养社会急需要、企业用得上、德技双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珍惜当下、扎根贵阳贵安,助力“强省会”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