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牵手外语之梦,一起从这里出发——清镇市第四中学举行外语研学社成立大会
2021-12-14 22:43:00
清镇市第四中学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外语学习兴趣,搭建外语学习平台,拓宽外语学习资源,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清镇四中于2021年12月14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清镇市第四中学外语研学社成立大会。
 
  会上,首先由学校教学副校长祝文彪致辞。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和才华,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不断提高自己在艺术、文学、外语文化等方面的修养,变得更加自信、更加优秀!随后,祝校长为社团三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活动第三项,社团指导老师杨美超老师发言,介绍社团情况及外语研学社的使命。杨老师介绍说:"同学们可以通过外语研学社的平台,参加英文诗歌、英文文学作品朗诵;英语新闻播报、英语电影观赏、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绘本阅读、英语外刊阅读、英语翻译比赛等活动,进一步体验英语学习的快乐,培养学员参加全省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紧接着,由校党总支副书记杨杰峰同志为社团学生负责成员颁发证书。会后参会领导、指导老师以及社团学生负责人合影留念。
  此次清镇四中外语研学社成立大会圆满落幕。外语研学社的成立,这是我校社团活动中一个新的突破,这标志着以后将有200名甚至更多的外语爱好者有了新家,相信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外语研学社将秉承着我们四中厚德正身、博学致远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更多的四中学子发光发热。
  清镇四中办公室   (张璐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