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防疫一线党旗扬,党员“疫”线显担当
2022-09-29 09:42:00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战场,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临床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闻令而动,快速响应、主动担当起医学生的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线,用实际行动勾勒“防疫一线党旗扬,党员‘疫’线显担当”的亮丽风景线。

  正在医院实习的学生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抗疫一线,穿上厚重的防护服,紧张忙碌,穿梭在各大街小巷为市民们采集核酸。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优秀的科院学子以高度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积极在社区、学院争做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们冲在前、干在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作风,让党旗在“疫”线飘扬、党徽在“疫”线闪耀。

  醉美遵义城,红色遵义人。疫情防控战斗打响以来,医学生党员们众志成城走在抗疫前线,他们坚定不移地传承红色基因;他们矢志不渝地彰显抗疫精神;他们用无私奉献的真情点亮了万家灯火;他们实干苦干让青春散发灿烂光芒。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我们坚信胜利的曙光一定会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