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一行到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8 16:15:00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

  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筑牢校园疫情联防联控防线,维护校园平安稳定,9月17日,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带队到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军敏做关于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赵继峰表示,要强化对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准确掌握、引导网络舆论,同时做实服务保障和物资保障。王达利指出,要严把校门关,严格执行“一扫三查”,做好学院食堂、超市、学生宿舍、施工点等重点防疫场所防控工作。指导组其他成员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刘建国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战,进一步压实“一把手”责任。学院要执行好有关人员排查和信息报告制度,对校内师生实行一体化管理,对重点人员建立台账管理,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处置问题、报送信息。

  会后,指导组实地察看了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对学院大门口管理、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校内健康观察点设置、学生食堂就餐管理、教室通风情况、校内人员口罩科学佩戴、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巡查。

  根据此次调研指导意见,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指导、协助配合和实现信息共享,共筑疫情联防联控防线,共同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