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础医学系党总支与九三学社毕节医专支社 开展交流座谈会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10

  7月8日,九三学社毕节医专支社陈应国主委一行应约赴基础医学系开展交流座谈。九三学社毕节医专支社参会人员有主委陈应国,副主委王纯尧、李杰贵,委员周治玉、许建国、张振亮、谢秋景;基础医学系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薛永胜,系主任、九三社员赵永,系党支部书记张国江以及支委罗伟、姚云、李明健、陈晓庆。会议由基础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薛永胜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薛永胜表示,学校九三支社的社员绝大多数都是基础医学系的教师,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切实解决工作中存的困难,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基础医学系教学与科研同步发展,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做出表率。

  座谈会现场互动效果良好,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学校九三支社主委陈应国表示,作为学校一个民主党派,九三支社始终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并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当前,学校九三支社的发展也遇到的一些问题,一是年长的社员陆续退休,而新社员发展又因故未能及时补充;二是活动经费没有保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并与基础系党总支携手共同为基础系及学校做贡献。

  原学校九三支社主委、基础系主任赵永表示,作为学校九三支社社员,一定要找准定位,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行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权利,并积极参与系部及学校的课题调研及其他社会服务等工作。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发挥好学校九三支社的作用和功能,助推基础系大踏步向前发展。

  通过座谈,大家增进了友谊,形成了共识。一是在基础系党总支与学校九三支社之间建立联络联系机制,明确由系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振亮作为联络人员;二是基础系党总支支持学校九三支社组织发展,建议九三支社制定组织发展建设三年规划,明确组织规模以及每年发展人数,报学校党委审批;三是双方挖掘各自资源,共同为基础医学系内涵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双方在开展组织活动时,实现资源共享,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五是基础系党总支用每年活动经费全力支持学校九三支社正常开展活动,同时,建议学校九三支社每年初制定工作计划,包括活动经费预算,报学校党委争取纳入年度经费预算。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薛永胜强调,基础医学系是我们共同的事业,相信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学校九三社员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下,基础医学系的明天会更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