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贵州医科大学    2020-05-21

  为广泛征求教职医护员工生的意见建议,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基础,5月20日,贵州医科大学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党委书记梁贵友主持会议,校领导罗鹏、王之瑞、战勇出席,“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任人、各学院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就学校建设发展和巡视整改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贵友指出,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高校工作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落实巡视审计反馈问题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热爱,为我们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梁贵友对大家用心工作、用心思考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

  梁贵友强调,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并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