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淬炼初心、砥砺担当: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梁贵友前往省委党校分享援鄂医疗队事迹

   贵州医科大学    2020-04-28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步开展好线上教学和党性锻炼的工作要求,结合省委党校2020年“淬炼初心、砥砺担当”的年度主题,为加强主体班学员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向先进学习,向模范学习,锤炼学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近日,由省委党校主办,学员工作部承办的学员大讲堂邀请到第53期厅干班的班长,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贵州省援鄂医疗队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贵州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领队梁贵友同志,前来党校分享贵州援鄂过程中的感人事迹。

  会议采取了钉钉群直播的方式进行,省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朱文东,副校长蒋云丽、罗凌出席活动,省委组织部的领导和6个主体班近300名学员在线收看了本次直播,省委党校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处室近7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梁贵友书记作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情景报告,线上的学员和线下的同志分别和梁书记进行了互动。贵友书记的报告,讲述了贵州援鄂医疗队的来龙去脉和点点滴滴,形象地再现了贵州援鄂医疗队的种种壮举,生动地描绘了援鄂过程中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给与会人员很深刻的启迪和教育。学员们在直播间的评论接连刷屏,纷纷向援鄂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互动环节中,梁书记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解答了主体班学员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也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整场分享会气氛热烈,预计1个半小时的活动足足持续了2个半小时才落下帷幕。



  这次的援鄂事迹直播报告会,是在学员网上学习期间加强党性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一次成功探索。在疫情防控期间,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将会更好的帮助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


  在以后的工作中,学员工作部将继续积极探索,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党性教育贯穿学员培训整个过程,强化学员“四学”模式,加强督学,从严从实管理好学员的学习生活,让广大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