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中医药大学苏宁教授一行来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2020-09-04 09:22:00
贵州医科大学

  8月28日,广州中医药大学苏宁教授一行10人来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副校长曾柱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科室、临床医学院教师代表、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主持。

  曾柱代表学校对广州中医药大学苏宁教授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和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从建校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等方面简单介绍贵州医科大学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沟通,更好地促进贵州医科大学实验教学改革的步伐。

  苏宁教授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临床整合实验教学模式,从其平台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康颖倩、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吴宁进行了相关发言。与会人员就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基础医学整合实验课程开展、合作建设基础与临床整合实验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苏宁教授一行参观了贵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以及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了解生命科学馆及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