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弘扬“非遗文化” 匠心传承筑梦“多彩贵州”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9

  4月22日下午,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创园景区运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彭阳、活动策划营销部总监孙云一行2人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参观考察交流。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教务处处长吴荣陪同参观。
  执行董事彭阳和孙总监重点参观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精准扶贫学生作品,以及学院艺术专业学生的其他传统手工设计作品。同时对学院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建设和“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术制作与销售培训项目”等作了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学院副院长谢兵、教务处处长吴荣和城建分院院长陆建遵在悦知楼三楼会议室与企业领导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管理、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培训、非遗文化、匠心传承、“多彩贵州”等进行探讨交流,并深入商讨了弘扬“多彩贵州”非遗文化校企合作共建课程等教学合作工作。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待疫情过后,将签订校企合作“多彩贵州”非遗文化传承项目培训合作协议。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助力提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校企合作、职教扶贫、特色职教的深度融合,切实推进了校企深入合作发展,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使“非遗文化”在匠心传承中展现“多彩贵州”,让“多彩贵州”在校企合作中绽放民族之美。
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和教务处处长吴荣陪同参观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