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退役军人进校园暨直播招生宣传活动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0-10-23 15: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促进退伍军人走进职业院校,走进职业教育,10月22日下午,由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贵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退役军人进校园暨直播招生宣传活生宣传活动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
部分高职院校直播间现场
现场咨询
  会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16所高职院校与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框架协议,贵州省退役军人教育基地、贵阳市退役人职业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相继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去年开展“双走进”活动以来,贵州省有1.2万余名退役军人响应号召报名参加高职教育。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退役军人进校园活动除进校园外,还通过在线招生宣传的方式,将省内45所高职院校集聚云端,带着自己的“王牌专业”与退伍军人“屏对屏”进行互动、咨询,让广大退役军人对现代职业教育有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号召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选择职业教育进行技能和学历的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