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4-10

  2020年4月9日上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致开幕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作年度工作报告,学院班子成员万山、徐国庆、罗荣桓、梅松、胡宗超、宋奕、谢兵出席会议。“两代会”主席团成员及代表召集人在会议现场参会,其余代表通过网络平台同步收看并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李俊主持。
  上午9时40分,“两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蔡志坚致开幕词,他指出,在当前特殊的抗疫时刻,召开本次大会有着特殊的积极意义。蔡书记满怀激情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主战场、加强优质学校建设、加快校园建设、办学特色彰显等五个方面介绍学院稳步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就,特别赞颂其中涌现出的一批批优秀的团队:雄楚专班管理者、北京志愿者团队、扶贫工作团队、教学质量督导团队、投身防疫志愿工作的师生等,他们不计报酬,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奔走在基层的第一线,全院392名教职工共同铸就了工业职院的命运共同体,学院将继续坚定发展的步伐,增强核心竞争力,种下梧桐树、引待凤凰来。
  开幕式后,会议进入第一阶段,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作《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副院长宋奕作《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主任张俊玲作《2019年工会经费执行情况报告》、提案审查组组长罗义作提案工作报告。
  在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中,贺华中院长回顾总结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将2020年的工作部署提交代表们审议。贺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以党建为中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发展为关键,扩大“办学规模”,坚持“特色发展”,达成“既定目标”。2020年,学院将强力推进新老校区特色发展;围绕中心,加快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高质量完成优质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全面启动干部人事工作改革;全校动员,全力完成招生就业指标任务;提高站位,着力保证整改任务的对账销号。
  会议第二阶段,各代表团通过网络平台分会场对《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2019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在线上讨论会中,为学院踊跃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会议第三阶段,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审议的相关报告。大会秘书长李俊宣读本次大会决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