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第八检查组到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9

   5月15日,省教育厅第八检查组到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孔杰、郑海东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教室、实训室、智能制造工厂、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和医务室,就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措施与机制建设、师生健康情况追踪、校园环境卫生状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专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还仔细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方案等材料。
  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反馈会,省教育厅第八检查组组长李新贵、检查组成员荣新宇、雍鑫、学院院长崔邦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孔杰主持,学院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对学院开学复课的准备工作及运用信息化手段等疫情防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措施与机制,根据此次检查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开学复课方案的各项流程和要求,做实、做细、做精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崔邦军院长表示,学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有关上级部门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安排部署,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学院将认真梳理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方案,强化防控管理制度,细化防控工作流程,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师生返校复课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组实地检查

孔杰副院长陪同检查组查看食堂就餐流程图

检查组实地检查学院食堂防控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学院学生宿舍防控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学院医务室防控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学院图书馆防控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学院实训室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反馈会会议现场

省教育厅第八检查组组长李新贵讲话

崔邦军院长讲话

孔杰副院长讲话

检查组查看学院疫情防控材料

检查组一行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