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04-16

   为稳步推进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扎实落实各项宣传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招生宣传“不断线”,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在做好线上宣传的同时,积极调整策略,多渠道、多样化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并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主动加强与高中学校的对接联系。2020年4月7日至11日,在做好各方面防护,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派出一支两人队伍赴六盘水,深入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高中生生涯规划讲座工作。
  各高中学校组织本校高三学子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到大礼堂参加讲座。首先给学生发放了我院招生简章,让学生对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有所了解。随后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郑淑平主任对分类招生政策和高考志愿填报进行解读,并以讲座的形式,紧紧围绕生涯规划这一主题,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出发,深入浅出的向学生阐明了人生规划的重要性。让学生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优势、性格特点、价值观、了解各专业的市场需求,企业对人才的选择标准,再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做出选择。郑主任立足实际,为学生的生涯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显著,讲座之后许多学生纷纷询问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基本情况,表现出对报考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极大兴趣。随后招生就业办就本次宣传做了总结,并准备再接再厉,采取更加优化的宣传方式,前往省内其他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尽可能加深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各高中学子心中的印象,为2020年乃至以后的招生工作蓄力。
  
(郑淑平副主任进行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高三学子认真聆听讲座)
  (高三学子认真聆听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