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四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19-07-08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结凝聚我院青年力量5月29日下午我院“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四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在501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段迪同志,院党委副书记杨代平同志,学院副院长刘声扬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处院团委负责人各院系专职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五·四”表彰人员名单及第四期业余团校合格学员、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奖。大会授予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并对30名优秀共青团员干部、73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

  

  全体人员肃然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五·四”表彰人员名单及第四期业余团校合格学员、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奖。大会授予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并对30名优秀共青团员干部、73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

  

  

   与会领导对优秀共青团员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授予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向星星在发言中倡议全体团员要以团歌为号召以团旗为标杆,以团徽为荣耀。在平凡奋斗中见证伟大,在积极进取中追求理想,努力奋斗,共创和谐校园。

  

  优秀团员代表向星星发言

  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马江涛发言“做为一名青年团干,我们应当时刻牢记历史,勿忘使命,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以及党的重要思想。在校期间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勇于创新实践,努力做中华传统美德的弘扬者,做新时代模范精神的践行者。”

  

  优秀团干代表马江涛发言

  业余团校优秀学员代表林鹏在大会表态:“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在温室里茁壮成长,没有经历战争的洗礼,也没有经历社会的磨练,无疑是幸运的。但未来的我们,重任在肩,今朝的我们,更应努力。今后,我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及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

  

  第四期业余团校优秀学员林鹏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杨代平同志代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院广大青年提出了点希望一是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进一步继承我国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光荣使命,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三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要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精神品格,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紧跟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步伐,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伟大的事业召唤青年,伟大的时代属于青年。一直以来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