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到贵州医科大学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2017-10-18

  10月13日,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黄荣一行来校开展统战工作专题调研,就民主党派发展成员、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相关工作流程等方面的问题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洋,学校组织部部长李兴、统战部部长彭安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吕保平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坚持带头抓统战,带头与民主党派交朋友,并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形成党委重视、部门联动、各施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等情况,以及统战工作经验、存在的工作困难,并认真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有关调研问题。

  各基层组织组织负责人分别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建言献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建议。

  黄荣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学校党委大力支持统战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开展活动、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义,着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的政党队伍,着力创新基层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积极与校党委、行政、统战部门联系,争取支持和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