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圣泓创意签订共建合作
2016-05-23 09:21:00
中国阳光招生网

  5月13日,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圣泓设计创意有限公司,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此次的签订仪式主要是为了工件创业人才孵化基地的合作,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副院长亲自主持此次盛大的签约仪式,同时参会的还有圣泓工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的懂事长以及该学员的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并且在签约仪式完成之后,会在学院举办圣泓创意班。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院长崔邦军,针对学校的历史文化以及整体的办学思路,到现在发展壮大的教学规模,还有逐渐积累的专业设计以及师资力量等,都为李庆华女士进行了全面的逐一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可以说都得到了完全的了解,并且表示对于李庆华女士一行的热烈欢迎,同时崔院长也表示,对于校企合作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现在的市场经济发展,同时提高整体的学院教学质量,让有技术的综合性技能型人才,到社会上可以为企业效力。

  该校崔院长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要在平等互赢的原则下进行,双方要建立长期的创业平台,能够提高大学生创业以及创新的转化能力,崔院长还强调学院创办圣泓创创意班,会为其提供场地以及学生选拔还有日常管理的工作便利,并且也会教育学生遵守企业的全部管理制度,深入的开展和推进双方的合作深度。

  圣泓工业设计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华女士,在了解该学院情况之后,李庆华女士也表示公司会为学校建立教学团队,进入孵化基地进行全面参与教学,会安排学生进行外出的考察学习,在学习中锻炼时间技能,而且还会有限的利用该院的优秀学生,并且会向其他的合作企业,推荐该校的优秀毕业生,保证学生们的毕业就业率以及优秀学生的就业方向选择和推荐。

  李庆华女士还表示会针对学生的教育以及安全做好全部的部署计划工作,在保证学生接受创业创新成果的过程中,也是要符合法律程序的保护,会大力的配合学院推进的大学生创业教程,同时会通过讲座以及培训的形式进行激发全学院的师生一起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随后该院院长代表学院和圣泓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