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孟军一行莅临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2020-11-18 13:32: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1日,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孟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付海波、中国振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司勇一行到学院老校区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调研指导。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邦军、副院长郑海东陪同调研。

  崔邦军院长向孟军主任一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孟军主任对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把专业群办进产业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产教融合是建设高质量专业群的有效途径,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并在社会贡献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多做贡献。

  孟军主任一行还到了“工业互联网协同制造”赛场,对大赛场地布置、后勤服务等方面作指导,要求做到万无一失办好此次大赛。

  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孟军一行在学院调研

  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孟军一行在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孟军一行在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