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校教师资格考试1月12日-18日报名
2015-01-16 17:08:00
贵阳晚报

  来自贵州省教育厅的消息称,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2日开始报名。网上报名须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网(www.ntce.cn)进行。

  据悉,本次资格考试有详细的报考条件,申请人员应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条件;具有贵州省户籍(或人事关系在贵州省);非贵州户籍但在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具体报考政策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网或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考生报名具体时间为:网上报名1月12日-18日,现场确认1月17日-19日,网上缴费截止日期1月23日。笔试时间为3月15日。贵州省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所有类别、科目均采用纸笔考试方式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