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06-24

  6月23日下午,毕节市关工委受邀到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活动。市关工委顾问李效敬、主任周长琦、常务副主任吴学香、副主任杜娟、曾玉琴、钟华一行6人莅临宣讲会现场。学校党委书记颜勇、党委副书记肖朝荣、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50名学生代表聆听了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颜勇主持。

  主题宣讲由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原副书记、市关工委副主任钟华同志主讲。钟华副主任以“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从“战胜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越性和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两个方面,通过众多数据和动人事迹、国内抗疫和国外抗疫的对比,向学校师生讲述在重大困难面前的大国担当、大国作为、大国精神和大国风采。号召医学青年学子要爱国爱党、担当使命、敬畏生命、尊重科学、遵守规矩、学会关爱、懂得感恩,要坚持“抗疫学习”两不误,牢记党的恩情、人民的恩情、社会爱心人士的恩情,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传递关爱,使中华文明持续传承并发扬光大。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颜勇同志在总结时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市关工委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取得了战疫的根本性胜利,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和“中国精神”,看到了白衣天使谱写令人奋进的赞歌;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无比的骄傲和自豪。颜勇书记强调,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我们要怀揣对英雄和榜样的敬意,树立爱党、爱国、爱人们的品德,培养自己的高尚情操,坚定自己的责任担当,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不辜负社会、学校、家长及市关工委老领导们期望。

  会上,市关工委老领导们还慰问了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老同志们对青年学子的关爱。

  宣讲会在深情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