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系举行《大学语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概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启动仪式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08-05

  7月31日上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系在B1栋4楼会议室举行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语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概论》建设启动仪式,会议由公共教学系主任姚钢主持,公共教学系所有专职教师3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系党总支负责人、教务科科长李士明肯定了思政部和语文教研室在申报精品课程中付出的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对两门精品课团队负责人带领成员日以继夜地撰写并修改申报书、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心血表示赞许,并就两门精品课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两位精品课负责同志要抓紧时间,分配任务,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验收标准、档案材料等,各司其职赶进度保质量;二是两门课程团队要有紧迫感、使命感,不辜负学校和系部、老师的期望,齐心协力争取以优异成果接受验收,达到锻炼教师队伍、促进“三教”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学生更加满意的成效;三是其他教研室要利用好暑假时间,发扬甘于吃苦、力争上游的精神,至少把一门课程精品课建设申报书写完,争取下一批申报校级精品课。
  两门精品课负责人还就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发言。
  本次启动仪式,吹响了公共教学系集中时间精力,努力建好校级精品课的冲锋号,明确了建设要求,鼓舞了教师士气,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