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书抵万金 贵州理工学院向海外留学教师寄送爱心防疫包

   贵州理工学院    2020-05-28

  历时31天,跨越12个时区的抗疫大“理”包今天终于全部送到贵州理工学院海外留学教师手中。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以来,贵州理工学院一直心系海外留学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排专人跟进了解海外留学教师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近期,为全力做好海外留学教师的健康保障工作,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向贵州理工学院海外留学教师寄送爱心防疫包,让远在异国他乡的理工人感受到来自祖国和贵州理工学院的温暖。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随着防疫物品一同寄出的还有校领导亲手写下的慰问语,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海外留学教师们的深切挂念与体贴关怀。

  在美国访学的苏博老师在收到爱心防疫包时动情地说,“这份来自12000公里,历时20天,跨越12个时区的抗疫大“理”包,让我深深感受到来自理工浓浓的爱,来自祖国强大的力量。草感地恩,方得其葱郁;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己感“校”恩,方得其壮大;民感国恩,方得其安泰。相信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无论身处何处,做何工作,只要能够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必能取得战疫的全面胜利。”

  其他海外留学老师们在收到物资的第一时间也纷纷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了反馈:“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收到九千公里外“理”的来信,心中倍感关怀,感谢学校与各位领导对于理工人的关心与支持” “收到单位领导的慰问信,感谢学校关心,愿一切顺利!” “学校的关心已经收到了,真的非常感动,请向学校领导们转达我的感激和问候” “物资收到,满满的心意,感谢” “感谢学校领导和国际处的关怀!”。

  英国萨里大学

  荷兰奈梅亨大学

  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

  泰国皇太后大学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

  德国斯图加特大学

  美国波士顿大学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祝贵州理工学院海外留学教师们平安顺利度过这段非常时期,早日学成归来,为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水平、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千里同好,坚与金石”,祖国和学校永远是海外留学教师最坚强可靠的后盾,唯愿全体师生携起手来,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