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2020-02-03

1月10日,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受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芳委托,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葆青作总结讲话,省委指导组副组长吴应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晋其勇主持总结会议。

吴应涛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扣五句话目标,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四个注重”重要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守好两条底线、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三大战略行动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检视、大整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和认识更加全面深刻,运用党的创新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有力有效,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意识更加入心入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加快建设具有贵州特色的人民满意大学的责任担当、感恩奋进的激情干劲进一步焕发,事关群众、师生切身利益的诸多难题得到有效解决,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

他要求,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加快建设具有贵州特色的人民满意大学

李葆青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取得新成效,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履责意识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

李葆青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在开展主题教育探索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主观世界的改造;必须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坚实的宗旨意识;必须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必须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永远保持刀刃向内、正视问题的决心和勇气;必须坚持统筹兼顾,以主题教育实绩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

李葆青要求,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在推进“理论学习有收获”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思想改造,在推进“思想政治受洗礼”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在推进“干事创业敢担当”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在推进“清正廉洁作表率”上持续发力。

会上,工业系党总支、生物工程系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