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喜获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三名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18

  2019年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闭幕,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团体总分第三名,赵星获中长跑“双冠” 黄娜夺跳高第一。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的奖牌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2019省大学生田径竞标赛团体总分第三名颁奖典礼上

院领导看望慰问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并为运动员教练员加油鼓劲

获得中长跑“双冠”的赵星(左二)和教练黎旭(左三)

获得跳高第一名的黄娜(右一)和教练黄永东(中)

  10月21日至10月25日,由贵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遵义师范学院举行。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从丙组(高职高专组)34所职业院校中脱颖而出,在多项比赛中创造佳绩,并喜获本次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为了精心备战本次大学生田径竞标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密切配合,社会科学系组织体育组的6位老师赛前认真选拔,选出21名同学参加了20多天的训练。为了取得优异成绩,老师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不辞辛苦,任劳任怨,悉心指导,科学训练参赛学生,同学们也克服训练时间紧、器材不足、比赛兼项、身体伤病及恶劣天气等困难,凝心聚神,刻苦训练,扎实备战。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面对丙组(高职高专组)兄弟院校的激烈竞争,面对持续的阴雨天气,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赛场上不畏对手,沉着应战,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最终,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喜获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丙组(高职高专组)田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总分为95分,共获得3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1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为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的长跑运动员赵星获得男子丙组5000米和1500米“双冠”的好成绩;黄娜和韦仕涨分别取得了女子跳高第一和男子跳高第二的好成绩,实现了在田赛项目的重大突破;张言、杨智则为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在短跑项目上取得了突破;女子接力取得了长足进步,表现不错。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