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安顺学院    2019-11-04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2019年10月23日,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孙志刚书记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纪委书记蔡红英传达学习省管企业、省管金融企业和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传达学习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精神;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蔡少平传达学习全市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部署会精神;科研处副处长石恪传达学习贵州省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贵州省高校大地论文工程及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孙志刚书记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对我校的督导建议,聚焦主题主线,聚焦重点,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检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

  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牢牢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切实履行保密责任,严格按照有关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要求做好学校各项保密工作。

  三是要按照省管企业、省管金融企业和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加大校内巡察工作力度,落实好纪检监察挂牌、内设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等各项工作。

  四是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部署会精神,统战部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按照任务分解清单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是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贵州省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贵州省高校大地论文工程及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工作会议精神,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充分利用我校人才、科研、学科的天然优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着力将论文和学术成果落在贵州大地上,推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科研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奋力抒写贵州脱贫攻坚的新篇章。

  会上,吴次南校长就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高校大地论文工程及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文件精神。(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