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举办沙岚书法汇报展暨图书捐赠仪式

   安顺学院    2019-10-17

   

  书法汇报展现场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沙岚书法汇报展”于2019年9月25日上午在安顺学院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沙岚同志的书法作品60余件,展示老出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老骥伏枥,感恩奋进的赤子情怀;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徐敏,以及来自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赏佳作。现场,罗荣彬书记致辞并题字。此次书法展有效地推动了文化交流,丰富了安顺学院的校园文化。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此次书法展题字

  沙岚同志曾任安顺师范学校副校长、校长、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高级政工师、贵州省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安顺书法家协会会员。其工作业绩和传略入编《世界名人录》。沙岚同志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楷从颜、欧体入手,行草以二王、唐寅、文征明为范本,崇尚潇洒俊逸风格。他的书法作品三十余次在全国、省、市书法展上参展,获特等奖、金奖、一等奖十余次,作品入编大型画册《祖国颂》、《八一之歌中国中老年书画名家红色艺术史籍》等,并被授予“弘扬传统文化当代艺术家”等荣誉称号。

  沙岚同志此次向学校捐赠其编撰出版的书籍《蓦然回首七十载》共计150余本,书籍将存放于安顺学院图书馆、博物馆、校友办,供师生借阅,传承沙岚同志对艺术的热爱,对学术的执着。(文/图:罗伟明/宣传部 娄仁彪)

   

  沙岚同志(左2)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2)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