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智勇

   安顺学院    2019-09-30

  编者按:2019年7月2日,安顺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2018年以来在学校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近期我们将陆续推出相关同志和单位的先进事迹材料。

  王智勇,男,汉族,1980年生,中共党员,2008年进入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2012年2月至2015年1月,任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2015年2月至今,任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2019年3月至今,任宣传部支部副书记兼统战委员。作为一名平凡的教师,一名共产党员,一位党务工作者,他一直用真诚的工作热情,充足的工作干劲,永不停歇的进取精神,默默耕耘在高等教育事业上,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期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思想政治方面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遵守党章,信念坚定,政策理论水平高。能结合实际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态度鲜明,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积极参加学校和宣传部组织的各项活动。

支部工作 

  作为党支部副书记,积极协助支部书记殷红敏进行工作,书记不在时,代支部书记殷红敏主持支部的日常工作。作为统战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宣传部支部的统战工作。一是对党员进行党的统战政策的教育,提高党员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二是经常了解统战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业务能力等情况,做好对他们的安排、使用和培养工作。三是经常与统战对象保持联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四是做好统战政策的落实工作,经常向支部委员会和上级党组织汇报本支部统战工作的情况。

宣传科工作 

  2018年以来,严格按照宣传部宣传科岗位工作职责进行履职。一是负责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校内外新闻宣传报道的组稿和采写工作。三是认真修改、审核和发布学校新闻和部门新闻。四是认真做好向校外媒体投稿,邀请媒体采访报道工作。五是认真做好广播、宣传栏、标语等宣传舆论氛围的营造工作。六是认真抓好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指导、教育和管理大学生记者团。七是认真做好舆情信息报送工作。八是承担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创建办公室工作,认真做好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和创建工作。九是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十是配合其他科室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一年多来,草拟新闻稿件、通知、校领导讲话稿、汇报材料等311篇,审核、修改或发布校园网主页新闻、部门新闻660篇。牵头完成了我校意识形态领域整改工作的实施细则及历次调整领导小组通知的起草。2018年至今,4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材料起草,上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的起草。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在部门领导安排下,完成军训团政治部部分工作。

  王智勇用坚韧、包容、勤奋,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坚守;用党性、敬业、服务,树立了高校党务工作者的榜样。不怕繁难,勇于任事,迎着困难上,见了荣誉让,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纪律意识在他这名普普通通的党务工作者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