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报考常见问题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    2019-06-20

  1、学院招生性质如何?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具有独立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2、如何报考贵校? 

  请阅读《贵州省2019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对我院的介绍和相应的专业代码(贵州省招考代码:0684),登录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  

 

  3、贵院毕业生文凭如何颁发? 

  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 

  4、如何报读贵校的校企订单专业? 

  学院分别与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吉利汽车集团、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签订订单生培养协议。实行联合办学、联合招生,共同制定课程计划、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 

  空中乘务专业: 

  学生在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学习1.5年,在企业学习1.5年,毕业后由企业安置就业;据了解该校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王媛卉、黎伟峰等同学已通过迪拜LT旅行社、上海浦东、虹桥机场、日上免税店等企业面试上岗,实现海内外高薪就业;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会计专业: 

  毕业后直接安排就业,符合条件保障100%就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会计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联合办学,核心专业课程由达内集团负责教学,达内集团同时在学院建有现代化的达内实训中心,拥有完备就业资源,达内负责推荐就业。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该专业同吉利汽车集团联合培养,吉利汽车在学院投建有各类实训设施,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到吉利汽车(贵阳、杭州等基地)就业,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生同时享受每年6000元的学费资助。 

  所有订单专业均同时开设非订单班,供考生自愿选择。 

  5、奖、助学金以及国家助学贷款 

  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际或国家比赛奖学金,同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各种资助。 

  

 

  5、特殊专业录取有什么要求?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1)年龄不超过21周岁,即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身高要求:男:170cm-182cm;女:160cm-172cm; 

  (3)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斑状; 

  (4)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听力正常; 

  (5)思想进步、容貌端庄、肤色好、身体健康、身体匀称、性格开朗; 

  (6)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无慢性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1)身高要求:男:170cm-182cm;女:160cm-172cm; 

  (2)无高度近视(500度以上); 

  (3)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斑状; 

  (4)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听力正常; 

  (5)思想进步、容貌端庄、肤色好、身体健康、身体匀称、性格开朗; 

  (6)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无慢性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 

  空中乘务: 

  (1)年龄不超过21周岁,即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形象较佳,皮肤较好; 

  (3)身高要求:男:172cm-183cm;女:162cm-175cm; 

  (4)身体健康,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双眼视力正常,无色盲、色弱无斜视,无传染病史,无纹身无斑状; 

  (5)无明显的“O”型和“X腿”,无违法违纪记录; 

  (6)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听力正常; 

  (7)思想进步、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健康、身体匀称、性格开朗; 

  (8)体重(KG):【身高(CM)-110】; 

  (9)身体符合民航空乘人员体检标准。 

  护理专业: 

  (1)女生身高不低于1.55m,男生身高不低于1.65m,五官端正; 

  (2)口齿清楚,无残疾。 

  6、就读贵校后学生是否有机会进一步深造? 

  学院统一将“专升本”相关课程嵌入教学计划,加强升本辅导,增加学生升本机会。经参加贵州省“专升本”统一考试统一录取,可升入贵州大学等本省普通本科院校,获得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近年来有杨碧桃等多名同学分别被贵州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 

  7、学校食宿舍条件如何? 

  学院所有学生宿舍均标配有独立卫生间、电风扇、热水器、电视机、饮水机、书桌、衣柜等配套设施,还可根据学生自愿增配空调、洗衣机,在贵州都是首屈一指的。学院食堂干净卫生,菜品丰盛、物美价廉。 

  8、 毕业生就业有哪些措施? 

  学院重视创业就业工作,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理论与实践教学,积极引进企业单位到校招聘,通过“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等多渠道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面向市场,根据行业岗位最新需求,与企业专家一起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师资互派,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师资互派,共同培养专门人才,毕业生零距离就业。2018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7.29%。 

  9、学院零学费怎么报考? 

  凡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中精准扶贫家庭或经济困难家庭学生即可报考。学院联手知名大中型企业提供助学岗位,学生通过勤工助学完成学业。由助学企业垫付学费,学生通过助学单位提供的勤工助学收入还清学费,学生即可实现“零学费”入学。利用寒、暑假时间或通过调整教学计划相对集中的安排,由学校统一组织。 

  办理流程 

  1.学生填写随学院录取通知书中邮寄的《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零学费”入学申请表》,并经村委会(社区)签章或提供贫困证明; 

  2.新生报到时提交《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零学费”入学申请表》,并附家长身份证复印件,与助学企业签订助学协议后即可入学。 

  10、到贵校怎么坐车? 

  从贵阳金阳汽车站、遵义 凉水井汽车站、铜仁旅游汽车站等车站坐到德江的汽车,可都有直达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学院在德江汽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点,接待电话是:18932067182。 

  11、学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56)8656701、8656006 

  联系人:吴老师、杨老师 

  学院官网:http://www.gzieu.com 

  邮编:565200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城南新区大学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