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普通高中生)网络测试方案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    2020-05-15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减少人员流动,保障考生利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省招生考试院要求,现制定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普通高中生)网络测试方案。
  一、考试方式
  职业适应性测试采用考生提交视频的方式进行。
  二、提交录制视频时间及邮箱
  即日起至5月17日24:00前按照测试内容要求将视频发送到邮箱156222453@qq.com。视频文件命名方式为(考生号+姓名+专业)。
  三、测试内容及视频录制要求
  (一)内容要求
  视频内容应包含考生自我介绍、兴趣爱好、专业认知等内容,且须有考生手持本人身份证的特写镜头。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另需介绍身高、体重及明显部分有无疤痕。
  (二)拍摄要求
  竖屏正面全身拍摄,拍摄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
  (三)仪容及服装要求
  1.不得化浓妆,佩戴假睫毛、美瞳眼镜等装饰品,不得穿着连裤袜、长筒袜。
  2.不得穿着带有培训学校或者培训机构标志的服装。
  3.头发应不遮盖耳朵,整洁不凌乱。
  (四)画面展示要求
  1.取景:建议考生选择纯色墙壁作为背景,画面人物应只有考生一人,考生原则上应居家录制视频。
  2.光线:无论室内还是室外,尽量以自然光为主,避免光线太强。
  3.特殊专业(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拍摄构图:
  4.角度:尽量从正面、侧面多角度展示考生;避免仰拍或俯拍,画面失真。
  5.人物:在展示时间内既要有全身画面,又需要有无遮盖的面部、颈部、胳膊、膝盖以下腿部的特写镜头。
  (五)其他事项
  不具备智能手机和网络传输条件的考生,可以向我院提出申请,由我院协调解决。
  技术支持电话:0856-8656701
  18185647386吴老师
  18185647618杨老师
  18185647736干老师
  18185647636肖老师
  四、成绩公布
  将于5月19日前在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测试成绩公示。
  五、特殊专业录取说明
  社会体育专业须同时提供高中学校出具的体育成绩证明方予录取,新生报到后学院将进行复查,复查不通过的予以调整专业。
  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新生报到后将按招生章程予以复查,复查不通过的予以调整专业。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
2020年5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