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十五国美食齐登场 贵州大学举办“第九届国际美食嘉年华”

   贵州大学    2019-05-26

  日本寿司、韩国泡菜、老挝烤肉、越南春卷、美国午餐肉饭团……各国美食琳琅满目,各个美食摊位前人头攒动。5月24日中午,由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国际美食嘉年华”在西校区雅文楼广场举行。来自泰国、孟加拉国、美国、意大利等15个国家留学生带来各国美食,100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美食活动的留学生分别来自来柬埔寨、泰国、老挝、越南、日本、韩国、孟加拉国、美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意大利、赤道几内亚、莫桑比克、肯尼亚、冈比亚。各国留学生为此次活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准备,食材大多从各国空运。与之前几届美食节不同的是,来自非洲国家冈比亚、莫桑比克等国的留学生也第一次带来了独特的非洲美食 。
 
 
  除了美食,在老挝、泰国等留学生的摊位区域,还设置了文化展览区。展览区的桌面陈列着象征各国传统文化礼仪的各类物件,设置了飞镖、套环的游戏点供来往的学生观览、游玩。来自越南、孟加拉国的同学们一起,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传统舞蹈表演。许多国家的摊点区里还挂着各国民族服装,现场的学生可以租借试穿,和留学生们合影留念。广场上逛一圈,看着不同肤色的留学生身着各国服饰,品尝着各国美食,俨然进入了一个微缩版“地球村”。
 
 
贵州大学 邹启红、肖晶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