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专家到安顺学院作审核评估培训讲座

   安顺学院    2019-05-17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乾副教授讲座现场

  5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乾副教授和教务处教师教育综合管理科科长吴晓宁副教授到安顺学院作审核评估培训讲座。安顺学院在校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评建办成员,职能部门评建工作责任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教务与实践科科长、教研室主任、评建工作联络员,实验管理中心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分别在旅游实训室和特教大楼7楼会议室参加培训。
  李炳乾副处长围绕审核评估的内涵、参评学校的基本情况、审核评估工作的体会,从贵州师范大学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出发,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与实践,进行了较全面的解读,并对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晓宁副教授从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审核评估对象及条件、审核评估范围及重点、审核评估组织与管理、审核评估程序与任务等方面全面解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从评建工作开展与实施的迎评前、迎评中和迎评后三个阶段,介绍了评建办、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需要认真做好哪些方面的工作和要注意的核心问题等。(文/图:评建办朱玉伟/教务处喻琴)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育综合管理科科长吴晓宁副教授讲座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