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9-03-08

  按照州委组织部要求,根据院党委安排部署,3月5日,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认真对照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个人结合“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政治功能”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多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学习工作的全过程,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思想阵地,积极发挥“六带头六表率”作用,为学院内涵提升,为黔南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