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贵州农产品进高校产销对接会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2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的决策部署,创新流通体制和产销对接机制,推动绿色优质农产品进高校。近日,由贵州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农委主办的贵州农产品进在筑省属高校产销对接会在贵州商务厅召开。副院长厉刚同志率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省内38家重点农产品企业、农业合作社与29所在筑省属高校进行了交流洽谈。

  参会前期,厉刚副院长特在新校区召集相关人员就该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各项工作任务逐一落实。会上,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沈新国、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分别对农产品进高校工作作了相关要求。我院现场和清镇温化畜牧有限公司、贵州温育银芽蔬菜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华光业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采购合同,助推农产品进高校,帮助企业发展。同时,拓宽采供渠道,让更多绿色健康、物美价廉的农产品进入学院食堂,给学生带来实惠。圆满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给我院的春季扶贫攻坚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