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统一战线联谊活动
2020-11-13 16:52:00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的联谊交友,汇聚推动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的更大力量,11月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教师代表赴花溪孔学堂开展2020年统一战线联谊活动。党委副书记龚辉、党委统战部全体教师,九三学社贵州电大支设、知联会、留联会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座谈会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何滨主持座谈会,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贵州电大支设主委张涤、知联会会长蔡昆、留联会秘书长周宇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先后进行了发言。

  龚辉副书记在座谈会中提出,希望统一战线的各位同志们能继续建言献策,在学校统一战线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创建一流新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广泛共识;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发挥统战优势,促进重点工作;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强大合力。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何滨表示,党委统战部会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中心、延伸服务、提升能力、服务大局,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平台、更好的服务,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座谈会之后,统一战线各位老师参观了孔学堂,领略了两千年前古人的智慧结晶,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

  此次联谊交友活动在充满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统战工作的重要方式,统一战线将继续做到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