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2022-01-27 11:31:00
贵阳学院

  112日上午,贵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在九思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吕保平主持学习。学习主题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吕保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委委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定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开展研讨交流。

  吕保平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加历史自信的重要要求,强化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坚守初心使命,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要深刻领会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进团结统一的重要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深刻领会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的重要要求,提高斗争本领、坚定担当责任,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新篇章。

  为了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严要求地有序召开,吕保平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刻认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第二,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按照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第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中共贵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二级党委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加强指导,高质量完成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