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承中国文化 弘扬剪纸艺术”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新春特色活动
2021-01-30 16:42:00
贵州民族大学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留学生的寒假生活,1月23日在花溪校区14#教学楼103教室,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传承中国文化 弘扬剪纸艺术”新春特色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和留学生一起话新春、聊民俗、学剪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裴凡苗老师现场教授留学生中国的剪纸艺术,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及14名留校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通过本次活动,留学生学习了中国的剪纸艺术,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体会到学校、学院的关爱。
  供稿: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5379782 2020-10-23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