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中小学国防教育观摩会举行师生唱军歌进食堂
2016-07-08 09:52:00
贵州都市报

  7月6日下午,贵阳市中小学国防教育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息烽县鹿窝乡九年制学校举行。学校师生和市人大常委会、警备区、教育部门以及部分学校校长共计1000余人,参观进入国防教育基地陈列馆的“贵阳舰”模型、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并观看学生会操及内务整理表演,现场普及国防知识,提高中小学生国防综合素质。

  鹿窝乡九年制学校2015年5月成为贵阳市警备区精准扶贫对象,目前正在创建贵阳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全校陈列有40多种战斗机和驱逐舰,其中刚下水试航的“贵阳舰”导弹驱逐舰模型也在该校展出。贵阳市警备区、贵阳市教育局为学校捐赠1100套军用床单、棉被、枕头、脸盆和漱口杯等生活用品,捐赠1065套海军迷彩服和1095套夏装水兵校服。目前师生吃饭,都是唱着嘹亮的军歌走到食堂,学生见到教师或客人都是敬军礼,各班教室都命名为几连几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17-02-15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