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溪别·惜别”贵州大学2020届省外毕业生欢送会举行

   贵州大学    2020-07-15

  7月10日下午,“溪别·惜别”贵州大学2020届省外毕业生欢送会在贤正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欢送会,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学院教师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欢送会在充满离别思绪的《溪别贵大》视频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赏了《溪别贵大》视频和歌曲《溪别2020》MV,以及音乐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苏杭现场演唱的歌曲《情姐下河洗衣裳》,在歌声中回忆与母校的点点滴滴。
  毕业生代表发言。来自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湖北籍)、经济学院的研究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不舍的依恋及真切的祝福,他们表示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将始终牢记自己是贵大学子,做一个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得的新时代青年。
  罗勇寄语毕业研究生。希望即将毕业的2020届研究生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珍重生命,在未来新的人生征程中发扬“不要怕吃苦,不要回避吃苦,要找苦吃”的精神。
  为祝福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纪念这场难忘的毕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楠、校团委书记龙汶一起诵读了诗歌《难忘的返校》,希望身在外省的毕业生记住这场难忘的返校,贵州大学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臂湾!
  随后,令狐彩桃与在场老师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溪山如黛,常沐春风,学府起黔中......”朗朗校歌声中,贵州大学2020届省外毕业生欢送会落下帷幕。祝福每一位贵大学子今后跃入人海,各自风雨灿烂!
  文字:研究生工作部供稿
  图片:贵研新闻社 黄鈜琳
  编辑:李辉
  责任编辑:张蝉
  编审:文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