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院合作促融合 医教协同共发展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赴贵医科大二附院开展校院合作洽谈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04

  医教协同是加快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举措,校院合作是提高医药卫生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精神,推进校院融合发展,提升学院医药卫生专业临床实践教学水平,5月27日下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玲、党委副书记吴一生、副院长吴文勇等一行6人到贵医科大二附院开展校院合作洽谈,受到贵医科大二附院党委书记饶立、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陆方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姜凯、副院长徐勇、副院长任鹏等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下午4时许,校院合作洽谈会在贵医科大二附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徐勇主持。医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陆方阳介绍了贵医大二院建院、改革、发展的历程,学院院长杨玲介绍了学院合并建校、改革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医学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回顾了校院合作发展历程,对整合校院人、财、物资源,校院合作推进医教协同、双元育人、融合发展提出了设想。医院党委书记饶立对深化校院合作培养医药卫生人才,共同推进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表达强烈愿望,对深化校院合作的切入点、具体推进方式表达了看法。双方参会人员就下一步深入推进校医融合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双方同意,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分专业、分层次开展全面沟通交流,制定细化合作方案,明确具体合作内容,建立共建共享合作机制,加快推进校院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校院内涵发展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